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香港举行 谢霆锋范冰冰封帝后

2013年04月11日 01: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九届“华鼎奖——201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香港举行,各大奖项花落各家。最近“被死亡”的评委会主席赵本山亲临现场攻破谣言,而夺人眼球的“双冰争后”最终由《二次曝光》的范冰冰胜出。

众星云集

这是华鼎奖自2007年创立以来,第一次在香港举行年度颁奖典礼,也是华鼎奖今年开启全球之旅的首站。此次盛典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档次最高的一次,出席当晚盛典的知名演艺界人士包括成龙、刘德华、范冰冰、赵本山、王堃、李秉宪、谢霆锋、邹文怀、叶德娴、任达华、韩佳人、杜汶泽、斯琴高娃、王川、王宝强、古巨基、黄秋生、杨颖、张蓝心、蔡卓妍、吉克隽逸、姜大卫、王晶、徐峥、胡雪桦、熊黛林、范晓萱、苏泽光、容祖儿、张敬轩等。

谢霆锋范冰冰封帝后

李冰冰这次入围的作品是《我愿意》,而范冰冰的是《二次曝光》,最终范冰冰获得“最佳女主角”。不过“最佳男主角奖”由《消失的子弹》的谢霆锋夺得,今次霆锋更击败《听风者》的梁朝伟同《大上海》黄晓明夺男主角奖。

大卖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也为徐峥赢得“中国最佳新锐导演”。另外,王宝强获得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小沈阳则获中国最佳跨界演员奖。

“华鼎奖”完全获奖名单:

1中国最佳动漫影片:《魁拔》

2.中国最受媒体欢迎女演员:Angelababy杨颖

3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王宝强

4.中国最佳电影音乐奖:《二次曝光》 (演唱者:李代沫、吉克隽逸)

5.中国最佳微电影:《父亲》

6.中国最佳新人奖:张蓝心(《十二生肖》)

7.中国最佳电影动作指导奖:成龙成家班《十二生肖》

8.中国最佳编剧奖:罗志良、杨倩玲(《消失的子弹》)

9.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电影歌曲:张玮“英雄崛起”(《太极2:英雄崛起》)

10.中国最佳新锐导演:徐峥(《人再囧途之泰囧》)

11.中国最佳电影制作机构:博纳影业、香港英皇

12.中国最佳女配角:范晓萱(《听风者》)

13.中国最佳男配角:杜汶泽(《DIVA华丽背后》)

14.中国最佳跨界演员奖: 小沈阳

15.中国最佳影片奖:《寒战》

16.中国最佳男主角:谢霆锋(《消失的子弹》)

17. 最佳海外演员奖李秉宪

18.中国最佳女主角:范冰冰(《二次曝光》)

19.中国终身成就奖:邹文怀

20.中国最佳导演:成龙(《十二生肖》)

21.中国年度成就奖:叶德娴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范冰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