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郭敬明为自己打60分:不在意恶意声音

2013年06月28日 12: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郭敬明

柯震东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电影《小时代》在京举办公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等集体亮相。影片虽然今日才上映,但网上已经出现各种负面评论,郭敬明当天回应这些评论时称为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打60分,“接受客观有道理的批评,但单纯是为了黑而黑的评论我不会在意”。

郭敬明为导演处女作打60分:接受有道理的差评

截止到27日1时,《小时代》在20个城市的首日排片45.01%,打破中国影史全项纪录。虽然排片情况可喜,但今日才公映的《小时代》却遭到不少吐槽,影评人周黎明更在网上批评该片比《富春山居图》更烂。当天的发布会上,郭敬明连连被问到如何看待恶评,“希望大家看过之后再来评分,没有看过就说是烂片是不正常的态度,有些人给一分是因为不喜欢郭敬明或者杨幂,所以说一部电影总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观众的口味很难调节,有人喜欢、有人感动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肯定,”郭敬明表示,“我非常看中口碑,对于那些差评,看过电影之后讲的有道理的我会接受,但是为了黑而黑的不会对我造成影响。”

喜欢该片的观众不少都非常年轻,并且是学生居多,面对这种现象,郭敬明坦言每一部片子都有局限,“电影的题材多种多样,针对的观众群也不同,例如男生可能喜欢看动作片,女生则喜欢看漂亮浪漫的电影,没有人能够一网打尽,我只能在自己的类型里做好,让喜欢原著的读者也能为电影感动。”观众对影片的评价两极,郭敬明称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只能打个及格分,“我打60分,主要是因为经验问题,剪辑的时候会发现少拍了一些空镜或镜头。”

柯震东回避感情话题称“小三”传闻是媒体报道不实

柯震东的私人感情问题近日频频成为娱乐热点,不过他对于媒体的“好奇心”似乎早已有准备,一开始有媒体问到这些问题时,柯震东就会喊出“小时代加油!”的口号转移话题,但是媒体并不买账,最后在媒体的追问下,柯震东只能表示,“这整个事情就是‘没有事情’。”之后还表示现在的和诺传闻都是假的,“别人怎么写我没办法控制,有‘小三’什么的都是乱写,很无聊。”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郭敬明 小时代 柯震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