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杀机》首映 “邦德”最爱朱迪-丹奇

2013年01月18日 07: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007:大破天幕杀机》剧照(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是007系列影片诞生的50周年,为了庆祝邦德50大寿,片方特意制作了一款“007系列经典重温”短片。短片集结了007系列影片中的经典情节与著名镜头,有不少影片片段均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大银幕上,观众如同坐上了时光倒流机,随着邦德一起去探寻任务背后的秘密。

据悉,《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映至今,已在60个国家拿下了首映票房冠军,在英国本土的票房更是突破1亿英镑,超越《阿凡达》在11个月内创下9400万票房的纪录。此片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收获高达10亿美元。

1月16日晚,007系列影片最新作《007:大破天幕杀机》在京举行首映式。首映式上,邦德的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亮相大银幕,通过视频连线与影迷进行了交流。提及最欣赏的邦女郎,丹尼尔-克雷格表示,是饰演“M”的朱迪-丹奇(上图),“尽管她是我的领导”。

与影迷隔空对话新片走内心路线

《007:大破天幕杀机》由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007抛弃了光鲜造作的派头,开始走内心路线。在全片大部分篇幅里,他都是一个苦涩的失败者,他中枪负伤身处险境,继而惨遭“下岗”,再上岗时体能测试不及格、被嘲笑老迈,对职业感到迷茫,个性变得复杂、颓废和困惑。

首映式上,萨姆-门德斯、丹尼尔-克雷格与中国观众进行视频连线,回顾007带来的50年辉煌,丹尼尔-克雷格笑称,希望这部电影再拍50年,当然不一定要自己出演。至于《007》系列与其他特工电影有何不同,丹尼尔-克雷格称:“《007》系列要保持一致性,要让邦德成为幻觉世界的英雄,即便他并不存在,我们希望总是有一个大英雄拯救自己,在电影中获得回应,这就是《007》与其他电影不一样的地方。”

当被问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如此神通广大时,丹尼尔-克雷格坦言:“在现实生活中我和007完全不一样,但是要在电影里演好这个角色,我就要做好身体训练、保持好身材。”提及最喜欢的邦女郎,他表示:“这太难以让人选择了,可以说朱迪-丹奇是我最欣赏的邦女郎,尽管她在电影里扮演的是我的领导。”

1月21日,《007:大破天幕杀机》将正式登陆内地影院。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007 邦德 007:大破天幕杀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