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救的姜戈》临时遭停映 网友:反而更想看了

2013年04月12日 00: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被解救的姜戈》海报

网友微博截图

本应于4月11日上映的《被解救的姜戈》被要求紧急停映,引发网友热议,影院对此只是发布“因技术原因要延期”的公告,却没能给出更为详细的解释,网友普遍认为,是因为影片中的露点镜头未删,导致要进行重剪处理。此外,因为被停映,《姜戈》称为了网络的热门话题,网友更纷纷表示,因为被停映,反而更想看此片了。

网友影院看《姜戈》开场1分钟被停掉

有网友“血一刀”就在微博中愤怒的表示,自己刚刚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了:“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谁能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情况!!!”有网友留言称,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这也算创造中国电影的历史了。

片方称正与有关部门协商

凤凰娱乐第一时间向某影院老总求证,接到上级电话通知,“技术原因”不详,但上映该片的影院将受到严厉惩罚。此外,索尼影业发言人斯蒂夫-埃尔扎(Steve Elzer)接受采访时表示:“《被解救的姜戈》下映一事让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正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尽快决定是否重新安排影片上映。”

网友:因停映反而更想看

对于《姜戈》停映,网友普遍认为,是因为影片中的露点镜头未删,导致要进行重剪处理。

电影媒体人赵翔宇表示,这是审查人员自己的失误,不该让影院、发行方和影迷买账。不过该片停映反而让该片在网上称为了热门话题,不少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本来对该片不感兴趣,但经过已叫停反而更想看了,网友纷纷留言称:“此片必火!反而更想看了。”“因为停映,所以,更想看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被解救的姜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