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A游戏《死亡空间》改编电影 《春丽传》编剧执笔

2013年07月22日 08:30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死亡空间》游戏画面

EA(Electronic Arts)公司的热门游戏《死亡空间》(Dead Space)想要拍成电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近日有消息称《街霸:春丽传奇》(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的编剧贾斯汀-马克斯(Justin Marks)已经签约,将为EA创作该片剧本,而《我是传奇》(I Am Legend)的Neal Moritz也将入伙担任制片人。

《死亡空间》故事设定在公元26世纪的太空深层空间,一位工程师收到一艘太空采矿飞船发来的信号,结果他发现那艘飞船上寄居着一群名为“Necromorphs”的恐怖怪物——被外星病毒感染而复活的人类僵尸。

早在2009年EA就开始该游戏电影版的筹备,他们并不要求电影版100%忠实于游戏,而是希望创作者从电影艺术的角度去考虑创作。目前该片正在剧本阶段,剧本完成后,艺电就会向各大电影公司兜售这个计划。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剧本 春丽 编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