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18:30直播16届上影节开幕 近400明星走红毯

2013年06月15日 08: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5日开幕

凤凰网娱乐讯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本周六于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凤凰娱乐已调整至“特别报道模式”,派记者组团飞赴上海前线,在6月15日晚18点30分为您直播红毯及颁奖典礼的盛况。

据组委会资料,今年将有近400位中外电影明星走上电影节开幕红毯,例如《盲探》剧组的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刘德华《小时代》主创郭敬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创周润发夫妇、甄子丹夫妇、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张梓琳等,《天台》主创周杰伦、王学圻、徐帆、刘畊宏等,《玛德二号》主创黄晓明、徐若瑄,《王牌》主创林志玲、郑则仕、李铭顺,《超级经理人》主创蔡卓妍、高云翔,《我想和你好好的》主创冯绍峰、倪妮,《我爱的是你爱我》主创张涵予、朱丹,《铁血娇娃》主创傅华阳、邹兆龙、释延能、潘霜霜等。金爵奖竞赛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主创黄真真白百何、张孝全、安心亚,《神奇》主创胡雪桦、黄晓明、郭采洁、黄奕等也将出席开幕式红毯。

曾担任过1993年第一届电影节金爵评委的奥利弗-斯通,评委会主席、奥斯卡最佳导演汤姆-霍伯等好莱坞大牌,亦有望亮相红毯。开幕式当晚,组委会还将授予导演徐克“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奥利佛-斯通则将被组委会授予“电影终身成就奖”。

凤凰娱乐的前后方记者严阵以待,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有趣、有料、有观点的前方资讯。与此同时,也期待网友关注并转发“@凤凰娱乐”官方微博#凤凰娱乐直击上海电影节#的相关内容,参与我们的互动。

对广大影迷而言,上影节更重要的意义不是“东方奥斯卡”花落谁家,而是逾百部的经典电影重新展映。凤凰娱乐特制作系列策划,全面筛选、盘点本届上影节的“向大师致敬”单元,为您提供详尽专业、贴心好用的观影指南。上影节期间我们还将推出独家栏目,以怀念已经消失或永不消逝的“译制片时代”。专业报道林林总总,独家策划不一而足。

期待着您持续关注凤凰娱乐为您呈现的上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上影 凤凰娱乐 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