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称得奖忘记感谢张志明:因为我是余春娇啊

2013年04月13日 23: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杨千嬅凭《春娇与志明》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

获奖的杨千嬅上台后难掩激动之情,大哭拥抱老公丁子高和导演彭浩翔。 她说:“我好紧张,哎呀死了,怎么会这样,我要多谢各位评审,多谢你们。我没想过有这样的机会,我要多谢彭浩翔,多谢他对我的信任。多谢林建岳先生给我这个机会,我自己是歌手出身,好多事情不懂,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都是年少无知。多谢马伟豪给我一个方丽娟(《新扎师妹》)。拍戏时每一个对手都是我的老师,多谢做的不好的时候他们对我的包容。彭浩翔是一个好好的导演,他给我信心和沟通。感谢喜欢这部戏的朋友,感谢寰亚的宣布部门。可能这部戏不是我演得最好的戏,但我有信心从今日开始更加努力。”

从颁奖礼上走下来的杨千嬅情绪稳定了一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感言:“刚刚忘记感谢张志明先生了,因为我是余春娇啊。”对于自己刚刚在领奖台上的表现,杨千嬅说:“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激动因为我以为自己一直很有演出经验。”最后,她还不忘开玩笑:“张志明先生你不要怪我啊,没有你就没有我。”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杨千嬅 金像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