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最古老电影《青春的十字路》受邀柏林影节

2013年01月29日 10:01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青春的十字路》公演。

《青春的十字路》公演。

《青春的十字路》剧照。

《青春的十字路》剧照。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月29日报道韩国国内现存最古老的电影《青春的十字路》,受邀参加2013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这部1934年由安钟和导演执导的影片,将在柏林的大银幕上重现光彩。

《青春的十字路》原是无声电影,但是由韩国影像资料院主导,由《晚秋》导演金泰勇执导,将其打造成包含了演唱者、乐队的音乐剧形式,经过再创造而形成了一部具有公演性质的新的文化产品。该片以首尔站为背景,去年也曾在首尔站进行了长期上映而颇具意义。此前还曾受邀参加2009年美国纽约电影节和2011年墨西哥瓜纳华托电影节的展映。

韩国影像资料院方面表示:“《青春的十字路》的演唱解说,是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的复合文化公演。通过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可以展现韩国影像文化的底气和可能性。此次受邀参加柏林电影节,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令人非常期待。”该片将于2月10日下午4点在柏林Delphi Filmpalast上映。演唱者赵熙奉和音乐导演边熙植都将亲赴柏林。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青春 青春的十字路 柏林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