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慧乔受邀参加柏林电影节 因参演新剧无法成行(图)

2013年02月01日 08:22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橙小樱

《一代宗师》宋慧乔剧照

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韩国女星宋慧乔出演的王家卫导演新作《一代宗师》成为今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宋慧乔也作为演员之一收到了柏林电影节主办方的邀请。然而由于日程无法协调,宋慧乔将无法出席柏林影节。

1月30日,宋慧乔经纪公司方面透露:“宋慧乔于日前接到了柏林电影节的邀请,虽然很想出席也努力协调日程,但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宋慧乔目前正在拍摄将于2月13日开播的《那年冬天风在吹》,现在已经拍到第7集的戏份,但大多是户外拍摄。摄影棚内拍摄还需要时间,日程非常紧,所以抽不出时间远赴柏林。

经纪公司还表示:“宋慧乔此次是继2008年《他们生活的世界》之后时隔六年回归电视荧幕,所以非常重视新剧的拍摄。虽然有机会能在世界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的红毯上绽放光彩,但相比之下,国内新剧拍摄才是重中之重。”新剧中,宋慧乔将与赵寅成搭档,也受到了观众的瞩目。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宋慧乔 新剧 柏林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