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展映单元赛果揭晓 布鲁尼新片夺魁

2011年09月10日 18: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Rome的开膛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当地时间9月10日,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进入了竞赛日程的最后一天,而各个单元的各大奖项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正式揭晓。而作为本届电影节展映单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意大利展映单元的结果已经于当地时间9月10日早些时候揭晓,本土导演弗朗西斯科-布鲁尼的新作《披肩》获得了最佳剧情长片奖。

这部由意大利本土演员法比奇奥-贝提沃吉利奥、巴博拉-波布洛娃、费利佩-斯齐亚塔诺联合主演的剧情长片在本届电影节展映时获得一片赞誉之声,不少人称其为今年最动人的意大利本土电影。而导演弗朗西斯科-布鲁尼在得知获奖之后十分兴奋,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而意大利展映单元的最佳短片奖则归属了本土新锐导演乔纳斯-卡皮加纳诺的《A Chjana》,最佳纪录片奖则颁给了费奥雷拉-伊凡斯切利拍摄的一小时纪录电影《Pugni Chiusi》。而在之前颁出的表彰女性影人的“欧莱雅杰出女性电影工作者”奖上,本土女星妮可-吉玛多获此殊荣。

(凤凰网娱乐威尼斯前方报道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意大利 威尼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