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sa:演青蛇走可爱路线 张曼玉版“妖”气重

2011年09月02日 08: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sa接受凤凰网娱乐对话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1日,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单元影片《白蛇传说》主创杨子、李连杰、程小东、黄圣依、阿sa抵达威尼斯,来为9月2日的全球首映造势。饰演青蛇的阿sa对话凤凰网,谈到和张曼玉版青蛇的比较,她表示自己是张曼玉的粉丝,之前那版青蛇“妖气”比较重,而自己演的青蛇是走开心可爱路线。

不惧外国观众评判第一次来到威尼斯的阿sa,非常开心和兴奋,但是因为香港工作的关系,没有能来走红毯。明天就要跟观众见面了,心里有点紧张,她笑称“因为有可能要讲英文,我的英文不太好,可能需要找翻译。”但是她并不担心国外的观众看不懂,因为外国人“会对中国人的传说特别有兴趣”

演青蛇走可爱路线 张曼玉版“妖”气重

阿sa表示,和程小东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他很疼我,本来是没有档期的,但是他一再打电话给我,我就答应了。”阿sa透露,这次《白蛇传说》自己饰演的是一条“享受生活的蛇”,她说,“本身我自己也希望每天都过的很开心,所以我看到白蛇和许仙的爱情很痛苦,我就没有爱的冲动了。”而谈到与之前《青蛇》版本的不同,阿sa表示以前张曼玉演青蛇的时候,自己是曼玉的粉丝,之前张曼玉版的青蛇“妖气”比较重,但是这一次的青蛇就可爱一点,会比较开心”

文章爱装酷 李连杰其实很幽默

自己第一次和李连杰搭戏,非常紧张,因为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但是其实他本人很幽默,他在每一个镜头之前,都会很有耐心的和自己试戏。而谈到与自己搭戏的文章,阿sa表示“很喜欢他,和他搭戏很舒服,因为他真的很能演,很有交流,他本人很搞笑,平时只是在装酷

                                        (凤凰网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阿s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