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电影节第九日综述:恐怖大师宝刀不老

2011年09月09日 11:43
来源:电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青云

刘青云

意大利女星奥·比安凯蒂

意大利女星奥·比安凯蒂

《最后的地球生物》首映

《最后的地球生物》首映

电影网讯(文/云猫猫)当地时间9月8日,威尼斯电影节进入了第九个比赛日的赛程。当日的主竞赛单元上映了三部电影,分别是恐怖大师威廉·弗莱德金的《杀手乔》亚历山大·索科洛夫的《浮士德》以及意大利漫画家吉安尼·阿尔方索·帕奇诺蒂的电影处女作《最后的地球生物》。

此外,当日与观众见面的电影还包括:入围地平线单元的德国纪录片《主的羊群 》(Die Herde des Herrn)、韩国电影《啐啄同时》以及入围意大利本土电影单元的《怪音乐》(Tutta Colpa Della Music)、《加里波第广场》(Piazza Garibaldi)等。

目前的媒体打分情况变化不大,《杀戮》还是3.9分排第一,《总统杀局》第二,《羞耻》第三。华语片中,《桃姐》排第六,《赛德克·巴莱》倒数第二,垫底的宝座则让给了《当黑夜来临》。

最后预报一下威尼斯电影节最后一个竞赛日的赛程,主竞赛单元将亮相最后两部电影,分别是女导演艾米·坎安·曼的惊悚片《德州杀场》和的杜琪峰《夺命金》。据悉,《夺命金》目前已经卖出了北美版权,这对于华语电影和杜琪峰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下一页:《杀手乔》——宝刀不老的恐怖大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