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夺命金》剧组威尼斯亮相 杜琪峰再次冲击金狮

2011年09月09日 17: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窦黎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夺命金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8日,最后一部亮相的华语电影《夺命金》与观众见面,这部由香港导演杜琪峰执导,刘青云何韵诗胡杏儿主演的影片拍摄耗时三年,最后一刻挺进竞赛片,令人吊足胃口。主创8日也抵达威尼斯,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三位主演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刘青云透露自己的太太郭蔼明也来到威尼斯替影片打气。

刘青云:我演黑帮小混混从没做过大事

几位主创介绍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刘青云表示自己饰演一个黑帮的小混混,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大事。而何韵诗是一个银行卖基金的员工,因为复杂的机缘巧合,让自己做了一些不想做的事。而胡杏儿则透露,自己饰演一个不停的想买房子平凡家庭主妇,她说“这部戏就是说一群不同背景的人为了一笔很大的钱,会有怎样的反应”。

《窃听》第二集都上映了《夺命金》才拍完

有记者请刘青云比较一下该片与《窃听2》时,刘青云幽默地表示,“我拍《夺命金》是2年前开始的,开拍两天以后才开始拍《窃听风云》第一集,现在第二集都上了,我们才拍完第一集。”刘青云还说,一开始杜琪峰跟自己说是三年的,现在还没有三年的时候,他就拍完了。

刘青云:杜琪峰比我还能演

在谈到和杜琪峰导演的合作这次有何不同的时候,刘青云表示,以前杜琪峰很喜欢告诉演员怎么演,他很喜欢演给你看,但是每次他演的时候自己就会觉得很好笑。“但是这一次就不一样,他可以把角色很好地演出来,他现在比我还要能演”。

(凤凰网娱乐威尼斯前方报道团采写:窦黎黎)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刘青云 小混混 威尼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