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迪-福斯特获终身成就奖 小罗伯特-唐尼上台介绍(图)

2013年01月14日 11:09
来源:Mtime时光网

小罗伯特-唐尼介绍朱迪-福斯特

朱迪-福斯特上台领奖

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9:00正式开始,正在直播,小罗伯特-唐尼上台介绍本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朱迪-福斯特

朱迪-福斯特:“谢谢!那些看SNL的人,我50岁了!唐尼,我想谢谢你,和你的太太苏姗。你曾说过你对于演艺圈真是够了,但是你知道我的47年的演艺生涯,真的是非常长了。但是今晚我还是觉得我是高中舞会皇后!我真的拥有许多美好的记忆,和我的同僚们,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地拍电影。我现在要说,我现在单身哦,我能收到些口哨么?我听说现在的明星,她可以拥有个真人秀来展现她的私生活,但是你们知道,我的真人秀真的很无聊。明星需要他们的私人空间。人们将记住的,是我们所有美好的时刻。感谢梅尔吉布森。还有我特别棒的我的两个儿子,我们也是个摩登家庭。这让我觉得像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像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改变,你会喜欢的。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朱迪·福斯特曾在此处存在过,以后我也希望能够被看到,能够被理解,孤单的时间能够更短些。”

唐尼曾出演福斯特导演的《冤家一族》。现场播放朱迪-福斯精彩银幕瞬间混剪视频。

朱迪-福斯特出生于1962年11月19日,今年只有50岁,是45年来最年轻的金球奖终身成就得主。福斯特以童星出道,3岁就接拍了首支广告,随后则参与了各种电视与电影的表演,从影至今曾奉献过多个经典角色。其中未满14岁时即与罗伯特-德尼罗搭档出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出租车司机》,并以出色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之后更凭借《暴劫梨花》与《沉默的羔羊》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期间还拿到了耶鲁大学的文学硕士。

朱迪-福斯特与金球奖的渊源同样颇深,曾七次提名金球奖并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剧情类)。90年代以后,她还开始了导演事业,执导了《小男人泰德》、《海狸》等片。如今,她的最新作品将是与马特-达蒙合演的《极乐世界》。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金球 颁奖 直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