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70届金球奖:《悲惨世界》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

2013年01月14日 11:46
来源:Mtime时光网

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9:00正式开始,正在直播,《悲惨世界》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

《悲惨世界》是法国文豪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是19世纪最伟大的小说之一。新版《悲惨世界》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由《国王的演讲》导演汤姆-霍伯执导,《心火》《角斗士》编剧威廉姆-尼克尔森操刀剧本。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的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安妮-海瑟薇与休-杰克曼曾大秀歌舞、备受好评,其中杰克曼的“能歌善舞”在好莱坞影坛更是出了名的专业级水准。 

制片人:“《悲惨世界》真的是个庞大的计划,我要说,在这个房间里坐着许多在过去的一年制作了许多非常棒电视作品和电影的人们。而对于我们的影片,我要谢谢导演汤姆-霍伯,我们所有的卡司们。谢谢环球。谢谢好莱坞记者协会能够认识到我们对这部影片投入的热情。”在颁奖舞台上,《悲惨世界》的主创们尽情拥抱庆祝,特别是阿曼达和安妮。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悲惨世界》

导演汤姆-霍伯与《悲惨世界》制片人及主创共同登台领奖。

达斯汀-霍夫曼上台颁发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奖

入围名单:

《涉外大酒店》

《悲惨世界》

《月亮升起之王国》

《到也门钓鲑鱼》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悲惨世界》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金球 颁奖 直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