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竞赛片《乔》亮相威尼斯 凯奇表演被赞厚重有细节

2013年08月31日 08:59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威尼斯报道组

尼古拉斯-凯奇亮相威尼斯宣传自己的新片《乔》

导演菲利普-格罗因在威尼斯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三天,《雪崩王子》导演大卫-戈登-格林携带他的新作《乔》来到了威尼斯竞赛单元。本片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凯奇当日也亮相水城为自己的新片造势。

《乔》改编自拉里-布朗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忘年交友谊、暴力和救赎的故事。因为大卫-戈登-格林在年初的柏林电影节上凭借着《雪崩王子》拿到了最佳导演奖,所以这部影片颇受关注。

indieWIRE给了影片B+的评分,并对凯奇的表演给予了称赞。该媒体撰文称:“影片所提供的是一种大卫-戈登-格林式的体验,但和其之前的作品相比,这部电影并没有特别出挑。那种情绪的释放和情感的体验,都很正常和平常。”对于凯奇和曾出演《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小演员泰尔-谢里丹的表演,评论称:“凯奇的表演充满了细节、显得厚重,值得奖项的鼓励。而谢里丹在片中的表演也显得才华横溢。”

另一部竞赛单元的影片来自德国,叫做《警官之妻》,导演菲利普-格罗因曾经因纪录片《大宁静》拿到过圣丹斯电影节的评审团特别奖和欧洲电影奖的最佳纪录片奖。《警官之妻》的口碑并不好,因为近3个小时的时长和相对无趣的故事,以及导演对整部电影的标题式的分割,造成了观影的“难题”。《综艺》就认为:“这是对观众观影的耐心的一次考验和挑战。即使是那些文艺片的影迷,或许也不会喜欢这部电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表演 竞赛单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