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文告别威尼斯环岛骑行 《一步之遥》明年或来水城

2013年09月09日 09: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结束了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的工作,姜文导演携周韵立即踏上了回程,据了解,他们回国后都将立即进组,投入到《一步之遥》的拍摄中。两周的威尼斯之旅,对即将开始新片拍摄的姜文导演来说,既是放松,也是充电。

今年的威尼斯之行,对姜文来说是最辛苦的一次,评委工作每天都要看两到三部电影,并且还有若干次评委会议。但对姜文来说,他却认为是新片拍摄前的一个好的换脑机会。除了忙碌的工作,姜文舞蹈、健身都没耽误,早起环岛骑行,放松、筹备两不误。

对于此次担任评委的评审工作,姜文称既然结果已经产生,那么就尊重所有评委的共同意见,评审的过程是和评委们分享的。他祝贺所有得奖的电影,也对所有没得奖的电影和导演表示尊重。姜文称最愉快的是和来自不同国家优秀电影人共事的过程,而一组轻松活泼的幕后照片也展示了热爱电影的电影人之间无国界的友谊。

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在这里技惊世界,拿下影帝大奖,《太阳照常升起》再度参赛之后,姜文今年又应邀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威尼斯和姜文之间可谓缘分不浅。对于威尼斯,姜文承认的确有着特殊的“私人感情”,明年上映的《一步之遥》是否会再来水城,姜文称“一切合适的话,为什么不呢”?《一步之遥》距离威尼斯也只是“一步之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姜文 环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