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锎:中国导演不懂得从贫苦中发现美好

2013年02月25日 11: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好莱坞研究者曹锎

凤凰网娱乐讯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杜比剧院举行。

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的全程报道,全程直播颁奖典礼盛况。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好莱坞研究者曹锎、资深评论人叶匡政正在凤凰娱乐直播间实时点评盛典。

第85届奥斯卡颁奖新增设向007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的致敬环节,六位007的扮演者有望同台亮相,好莱坞研究者曹锎对该系列电影有着特别的情怀,他坦言:“我喜欢最新的007,我觉得特工就是这样的。其实男人特别喜欢007,就是因为它满足了男人对生活的所有欲望,那就是成为英雄、拥有美女及汽车。”

同时,曹锎也从影片《悲惨世界》中得到启示,“中国的导演不懂得从贫苦中发现美好的东西,只会一味的去揭露什么。”而资深评论人叶匡政则表示,“中国近一百年你拿出来拍电影都非常好,但是都有限制。”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曹锎 奥斯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