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少红谈与斯皮尔伯格接触印象:酷爱电影 像个大男孩

2013年02月25日 1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少红

凤凰网娱乐讯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的全程报道,全程直播颁奖典礼盛况。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好莱坞研究者曹锎、资深评论人叶匡政正在凤凰娱乐直播间实时点评盛典。

李少红导演曾去过斯皮尔伯格的办公室,与他有过接触。她回忆说,斯皮尔伯格真的就像一个大男孩,“他把他的办公室弄得跟地中海古堡一样,里面很多模型,恐龙啊什么的。他谈话的时候特别好玩,一说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讲飞了,忘了你是谁了。”斯皮尔伯格还和她说看过自己的电影,并能说出片段。李少红说,并不是因为斯皮尔伯格熟悉自己,是因为他喜欢电影,所以才疯狂的搜集世界各地电影自己喜欢的片段。

李少红表示很多大导演都是这种风格,“马丁-斯科塞斯他们中是最正常的一个,像五六十年代的大哥哥,他特别酷爱电影,他有一个电影博物馆,全世界看到喜欢的电影都攒着。”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李少红 斯皮尔伯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