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洛杉矶进入奥斯卡时间 好莱坞大道封路搭建看台

2013年02月20日 10:01
来源:m1905电影网

洛杉矶进入奥斯卡时间好莱坞大道封路搭建看台

奥斯卡的巨幅海报非常醒目

洛杉矶进入奥斯卡时间好莱坞大道封路搭建看台

停车场的玻璃门上也已经贴上了相关的宣传海报

电影网讯(图文/奥斯卡报道组) 距离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美国时间2月24日举办)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洛杉矶目前已经全面进入奥斯卡时间。美国时间2月18日周一,杜比剧院门前的好莱坞大道正式封路,开始搭建看台。

当天上午,奥斯卡组委会开始发放媒体证件,证件种类很多,按照颜色进行区分,包括2月19日至2月24日的日常媒体证件,以及奥斯卡颁奖礼当天所使用的证件。与其他颁奖礼不同的是,奥斯卡整个活动的流程非常专业和严格,甚至对证件也有保密要求,所有人均不得私自曝光。

奥斯卡的举办地——杜比剧院周边,也已经张贴好了金像奖的巨型宣传海报,门前著名的好莱坞大道当天正式封路,开始搭建看台,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目前看台还在搭建当中,路两旁用铁丝网进行了封闭,并有工作人员把守。

此外,路中间还架起了一个天桥,用于当天更好地向全球观众展示这个电影界最著名的盛世。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杜比剧院的停车场内,都张贴其官方海报,看来洛杉矶已经全面进入了奥斯卡时间。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看台 好莱坞 奥斯卡组委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