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典礼再添星光 连姆-尼森、海耶克等出席

2013年02月20日 10:07
来源:m1905电影网

奥斯卡典礼再添星光 连姆·尼森、海耶克等出席

连姆-尼森曾凭借《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0日报道(编译/何小沁)据奥斯卡官方消息,《辛德勒的名单》男一号连姆-尼森、《变脸》男主角约翰-特拉沃尔塔以及萨尔玛-海耶克、梅丽莎-麦卡西四位演员将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为晚会再添星光。

萨尔玛-海耶克曾主演传记片《弗里达》,接下来将现身《长大成人2》;梅丽莎-麦卡西以2011年的《伴娘》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连姆-尼森以高分佳作《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由他主演的其它电影还有《飓风营救》《真爱至上》《危情三日》(免费点播)等;约翰-特拉沃尔塔曾获得两次奥斯卡提名,当时出演的作品分别为《周末夜狂热》和《低俗小说》,他还有一个广为中国影迷熟知的角色,即吴宇森执导的《变脸》中的男一号、与尼古拉斯-凯奇换脸的探员西恩。

这一消息由颁奖典礼制片人公布,四位明星都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目前已经确定出席奥斯卡晚会的明星有:《复仇者联盟》众主演、2012年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配角奖获得者、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众主演,以及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查宁-塔图姆查理兹-塞隆、“哈利-波特” 丹尼尔-雷德克里弗,当然还有2013年被提名影片的导演及主演本-阿弗莱克、杰西卡-查斯坦、詹妮弗-劳伦斯等等,可谓众星云集。

本届奥斯卡晚会由《泰迪熊》导演塞斯-麦克法兰主持,芭芭拉-史翠珊、阿黛尔、诺拉-琼斯等歌坛巨星将现场献唱,届时还将有歌舞片致敬环节。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姆·尼森 辛德勒的名单 奥斯卡官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