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因“技术原因”被叫停 全国有761人看完全片

2013年04月12日 07: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陆欣

 

凯丽-华盛顿:看今天你怎么说?

凯丽-华盛顿:看今天你怎么说?

《姜戈》因"技术原因"被叫停上映一分钟

南都讯记者陆欣实习生罗初宜原定昨日公映的昆汀作品《被解救的姜戈》(以下简称《姜戈》),昨日上午突然被停映,引起业内外一片哗然。据院线接到发行方发布的通知称,因为技术原因,该片暂缓放映。该片片方索尼哥伦比亚副总裁、公司发言人SteveE lzer接受好莱坞电影新闻网站D eadline.com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国相关部门交涉确定何时重新上映,对于发生停映一事,“我们感到十分遗憾”。

刚看了1分钟,就出“技术原因”了……

《姜戈》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这让许多影迷非常兴奋。昨日上午10点,广州本地院线安排了一场媒体看片,兼对普通观众售票。但放映刚开始一分钟随即被叫停,观众只看了一眼片头和音乐就被影院工作人员请出影厅。影院售票处的工作人员称,已暂停该片的售票。记者被院线人士告知,刚刚收到紧急通知,“因为技术原因,暂缓该片放映”。

随后,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其他地区的影城也相继在微博上发布该片停映的通知。至于该片何时再登大银幕,受访院线人士表示不清楚,要等通知。好莱坞电影新闻网站D eadline.com采访该片片方索尼哥伦比亚副总裁、公司发言人SteveElzer,对方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国相关部门交涉确定何时重新上映。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联络上片方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但对方表示不方便回应。

神奇的761人看了全片其余的订票观众可退票

据微博网友“夏舞光影”统计数据显示,北京等一些地区的个别影院安排了《姜戈》的零点场,共放映87场,716名观众,零点票房为25683元。微博“电影票房帖吧”发布的“二十大城市排片统计表中”,《姜戈》昨日原本预排片有逾4千场,与热映中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厨子戏子痞子》《毒战》的场次差不多,可谓势头强猛。

停映事件发生后,南都记者随机挑选本地几家影院进行调查,青宫杨经理称,已订票的观众可选择退票,或选择另外一部电影观看。飞扬影城的袁经理表示,向订票观众予以解释说明后,观众都能接受,“临时通知,对排片有一定的影响,但还好不算大,我们可做其他调整”。

关于“技术原因”之网友目测

这个突发事件,在微博上引起一整热议狂潮。有人遗憾,有人不解。有看过内地公映版的记者撰文报道称,“电影虽验证了之前新闻所言的暴力场面大删减,‘血喷泉’的瞬间全部消失,但原版中的裸露镜头却完全保留,女配角凯丽-华盛顿露点,男主角吉米-福克斯生殖器则完全暴露(可能由替身演员完成),清晰可见。”不少网友猜测称,或许停映事件与此有关。

抢先看了零点场的观众大呼幸运,有一位观众的发言可称“神点评”:“证明我昨晚不是去一个不存在的影院看了一个不存在的电影”,该观众在零点场观影后第一时间发表感受称,“看这么长的首映需要两点:夜猫;一个人走夜路回家的胆量。为这样的影片,值。”

云飞扬2046:据说有很多人刚看完龙标,序幕刚开始,就被赶出电影院,这不可抗力真是强悍,龙标背书直接秒杀。

麻绳织围脖:很后悔昨晚没有去看《姜戈》的零点场!!!但愿这件事最终能促成点什么。

良民小恩:重大技术难题!几十年内无法解决!

紧急通知

《被解救的姜戈》上映首日遭停映

原因网友猜:

□技术问题?

□奴隶解放?

□R级口味?

□露点露鸟?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姜戈 技术原因 观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