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救的姜戈》二审通过 有望五月上旬复映

2013年04月25日 16:53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崔汀

之前官方发布的《被解救的姜戈》中国版海报

导读:据可靠消息,之前被叫停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已经获得了再次上映的许可证。据影评人暗夜骑士微博爆料,影片暂定于5月7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时光网讯 据可靠消息,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被解救的姜戈》已经再次获得公映许可,有望5月上旬重新在中国内地公映,具体映期发行方还在商榷。因为面对《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谋》、《钢铁侠3》等众多新片拥堵的五一档期,《被解救的姜戈》显然要三思而后行。

原定在4月11日中国内地公映的《被解救的姜戈》,上映当天因为“技术原因”而遭遇撤档下片,有的影院甚至已经开始放映一分钟而不得不请退观众。作为昆汀-塔伦蒂诺首部被引进至内地的作品,《被解救的姜戈》上映之前就引发众多影迷的关注,4月11日被撤档之后,众多影迷和文化名人在网络上对此举表示了不解。

有关《被解救的姜戈》撤档的真实原因,目前尚无确切定论,有报道称是因为影片“露点漏删”所造成了回炉二审。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再度修改需要经过导演昆汀本人的同意,那么影片此番将要重见天日,可能是有关部门和发行方、导演都达成了共识。关于影片最终的上映日期,我们还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被解救的姜戈 二审 影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