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复活”公映 排片量严重缩水不足10%

2013年05月13日 08:2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被解救的姜戈》海报

信息时报讯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新片《被解救的姜戈》经历早前的临时“叫停”风波之后,于昨日在全国公映,不过院线排片数据显示,该片首映日全国排片量不足10%,广州有影院首映当天仅排了2场。

从首映当天的排片来看,《被解救的姜戈》排片率却远不及势头正旺的《钢铁侠3》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遗落战境》,赵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虽然上映有一段时间,但热度不减,上映场次仍占据优势,下周陈可辛《中国合伙人》强势袭来,《被解救的姜戈》前景不容乐观。而院线的排片数据,也印证了此前业内人士“之所以能复活是以缩小放映场次和银幕数为前提”的说法。

前有强片林立,后有猛虎追击,尴尬的档期让《被解救的姜戈》生存空间狭小,很有可能面临只能上映一周,就匆匆下画的处境。不过也有院线经理表示,如果观众对《被解救的姜戈》观影热情高,市场反映良好,自然会增加影片的放映场次;而从停映时观众的情绪反应来看,该片仍有一定的期待值。洋洋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姜戈 排片 复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