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部片《姜戈》受西部追捧 复映日420万新疆反响最佳

2013年05月13日 14: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姜戈》复映首日420万

凤凰娱乐综合 据最新消息,昆汀新片《被解救的姜戈》5月12日内地复映,单日票房约420万。上周《钢铁侠3》累计破6亿,《致青春》总票房也突破六亿,达到6.2亿元。

得到“解救”的《姜戈》报收约420万,这个成绩显然被《钢铁侠3》、《致青春》、《遗落战境》、《疯狂原始人》甩在身后,原因很明显,《姜戈》被撤映后虽然引起不少讨论和关注,但很多观众都已经看过“完整版”下载,加之与多部大片竞争,《姜戈》很难有太大作为。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复映后的《被解救的姜戈》在西部地区反响尚好,据专资办数据,《姜戈》零点场共放映159场,观影人次2153人,票房7.3万。其中,乌鲁木齐奥斯卡零点场成绩最佳,新疆共有3家影城姜戈零点场成绩进入全国前30名。

上周市场回冷,工作日维持在5000万左右的水平,周六单日票房破亿,周日超过8000万,一周累计产出票房约4.6亿元。其中《钢铁侠3》依然统治着市场,单周进账2亿元,累计突破6亿元,本周将超越《碟中谍4》成为内地影史进口片第四,本周与《致青春》将携手向7亿关口冲击。另外,阿汤哥的《遗落战境》首周上映三天进账5600万元,《疯狂原始人》继续逆袭,一周进账超过5000万元,累计约2.8亿。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姜戈 累计票房 钢铁侠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