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救的姜戈》复映票房惨淡 截止6月仅收1540万

2013年06月07日 08:19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被解救的姜戈》在中国只赚了250万美元的票房

点击图片进入:《姜戈》复映昆汀首发声:托人买中国电影票留念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7日报道 据外电6月5日报道,美国大热电影《被解救的姜戈》自5月12日在中国内地重新公映以来,截至本月只赚到250万美元的票房(约合人民币1540万元),在内地电影竞争的票房战中可谓惨烈。此前4月11日,该影片在首映开始之前几分钟被突然撤下,当时引起不少影迷的抱怨,但一经上映,虽获得大批影迷的追捧,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这部三年力作还是在内地市场无力回天。

回顾5月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可谓大片云集,竞争激烈。一上映就引爆全国影院的《钢铁侠3》,美国知名演员、老牌帅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遗落战境》以及梦工厂动画大作《疯狂原始人》,这些登陆中国院线的国外影片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又赢得了口碑。此外,中国本土拍摄出品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国合伙人》也吸引了大批影迷,赚得满堂彩。与这些影片取得的成绩相比,昆汀在这场5月大战中铩羽而归。

据悉,《被解救的姜戈》自上映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共计4.2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26亿元)票房收入。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被解救的姜戈 票房收入 票房成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