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孙红雷古天乐剧照 警察毒枭双雄对决(图)

2013年02月06日 09: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毒战》剧照

《毒战》剧照

《毒战》剧照

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领衔主演,黄奕、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叶璇、甘婷婷、林家栋、张兆辉、卢海鹏、郭涛、李菁、姜浩文、吴庭烨、成泰燊、子义、肖聪、王思雅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即将于近期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孙红雷、古天乐双雄版剧照及《毒战》群星贺岁视频。

“天雷”组合剧照曝光 两人亦敌亦友

《毒战》最引人关注的是孙红雷饰演的缉毒干警与古天乐饰演的亡命毒枭之间的双雄对决,杜琪峰电影中最为吸引人的是双雄经典对决,让人印象深刻,如《暗花》中的梁朝伟刘青云组合,《暗战》中的刘德华与刘青云组合。杜琪峰如何打造新双雄组合?从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孙红雷集痞气、霸气、匪气于一身,古天乐眼藏杀机、神情多变,让人莫测高深,两人如影随行,关系亦敌亦友。让人好奇也让人生疑。

“过瘾!过瘾!过瘾!”孙红雷连用三个“过瘾”来形容拍摄《毒战》,“这是我开枪最多的一部电影,不记得打了多少颗子弹。”古天乐则表示,《毒战》是他拍过的最辛苦的一部电影,“从严冬到酷夏,每天都处于作战状态,但真的非常难忘。”

在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枪战场面激烈,火花四溅,对于《毒战》,“天雷”组合,一个赞“过瘾”,一个喊“辛苦”,两人究竟有怎么样的对决,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古天乐 毒战 孙红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