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孙红雷古天乐剧照 警察毒枭双雄对决(图)

2013年02月06日 09: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群星向广大网友拜大年!黄奕产后首亮相

蛇年新春来临之际,片方特意推出《毒战》群星新春贺岁视频。导演杜琪峰率领韦家辉游乃海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叶璇甘婷婷、林家栋、林雪、张兆辉、卢海鹏、郭涛、李菁、姜浩文、吴庭烨、成泰燊子义、肖聪、王思雅等全体主创人员,提前向广大影迷拜年。杜导更是送上“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快乐,蛇年大吉”的祝福。最让人惊喜的是,产后首次亮相的黄奕特意从国外发来视频,遥祝大家新春快乐!

“《毒战》群星贺岁视频中集结了内地、香港众多明星,可谓是一辑最强贺岁视频,为网友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也为蛇年的新春再添喜庆气氛。众明星更是发起了“去看毒战,不见不散”,“电影毒战,一定要看”私家宣传口号,诚邀观众支持《毒战》。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古天乐 毒战 孙红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