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东风雨》是柳云龙超级个人秀

电影《东风雨》非常讲究,柳云龙导演尽心制作,无论家仇国恨还是儿女情长,面面俱到。令《东风雨》难忘的是柳导的个人演出,无论是内地当红花旦,还是金牌配角,或者香港戏骨,统统都是配角,这甚至成为这部电影的看点之一。…

08:33

评论:《东风雨》作为女特务的范冰冰救赎和荣光

二战对于人类是一场痛苦的救赎,其过程是极其残酷和疯狂的伤亡。一战之后,老帝国主义体系崩盘,西欧文明(英国、法国)进入荒原空虚期,新兴的帝国(日本、德国和苏联)在拓展新空间,打理输出“价值观”和抢地盘,…

15:59

评论:范冰冰《东风雨》温柔的力量

范冰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电影《东风雨》一系列的宣传新闻之中,我们见到最多的应该都是范冰冰的照片,或一身皮草,或一身红袍,从发饰到妆颜都是花样繁多绚丽多彩。而《东风雨》实际上应该算是…

16:52

评论:《东风雨》范冰冰稍纵即逝的容颜

范冰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应该说《东风雨》的上映档期应该再提前,倘若在3月末或许更有优势。自场景搭建到后期完成,《东风雨》耗时5年,作为柳云龙首部电影作品,影片台前幕后阵容可谓壮观,导…

14:07

评论:《东风雨》范冰冰的一曲间谍悲歌

范冰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女间谍”是电影中极富魅力的一个群体,大多数的情况之下,女间谍都是妩媚妖娆的,这样才能扰乱敌心。间谍电影中的美艳女谍形象层出不穷,从007中的哈里•贝瑞,到《…

13:35

中国日报网:《东风雨》间谍也需好演技

如果说《风声》是一部悬疑设置恰到好处的杀人游戏,《东风雨》就是一场谍报人员的“演技”竞技场。作为“亦兽亦鸟”的欢颜,她内心的痛苦挣扎,她在信仰面前违背真情的举动也都在这一句话展露无遗。…

09:00

评论:范冰冰《东风雨》里的千变女王

《东风雨》范冰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无论是在西方007式的电影抑或是东方的谍战戏中,电影里的女特工们往往需要具备妖冶冷傲,性感干练的形象。总而言之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女特工,除了有勇有谋之…

15:07

《东风雨》导演柳云龙谈范冰冰 她很侠肝义胆

风声刚过,又刮起了东风,谍战电影再度席卷观众视线。最近上映的碟战电影《东风雨》的导演兼主演柳云龙做客湖南卫视本周四(4月29日)24点的《电影锋云》。首度执导电影的柳云龙对这部电影倾入了极大的感情,不…

11:10

《东风雨》:范冰冰美人如水佳期已到

范冰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爱玲曾经抱怨过:“照顾一张脸就要半生。”女人都是如此的爱漂亮,每天想着法子的妆扮自己,所以商场里卖给女人的商品永远并且远远的多过男性。但我一向认为女人太漂亮…

10:44

《东风雨》遭遇两极口碑 影评人称智商低者看不懂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7日,电影《东风雨》研讨会在京举行,导演柳云龙、编剧杨健与文艺评论界的部分作家、影评人对影片进行了探讨。凤凰网娱乐独家与会报道。 对于很多观众反映影片看不懂,与会评论人认为主要是…

09:00

评论:范冰冰《东风雨》间谍也需好演技

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果说《风声》是一部悬疑设置恰到好处的杀人游戏,《东风雨》就是一场谍报人员的“演技”竞技场。 其实我个人向来对谍战题材的影片兴趣不大,对所谓的谍报常识也是知之甚少…

20:04

美术指导易振洲解读《东风雨》 “搭景就像在抢险”

跑狗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水上芭蕾舞池(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李小冉、王宝强等明星倾力加盟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已于日前正式全国公映。尽管评价反映不一,但影…

11:10

评论:《东风雨》情怀感人 范冰冰表现亮眼

《东风雨》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首先是片子中的表演,小范终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前在《麦田》、《十月围城》等等中那些大大小小的花瓶,终于在一阵东风中推倒了。片子中她扑在昏睡的安明身边的…

10:01

评论:《东风雨》以时代常识解读战争创伤

一部战争片,真正值得表现的是战争的伤害和痛苦,而不是胜利的荣光和骄傲。《东风雨》说的是上海孤岛时期的一场国际间谍战,为得到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情报,各方政治势力开始了渗透、合作与争斗。…

08:31

《东风雨》:披着谍战外衣的中年偶像剧

国内的观众和影评人,一般都经不住这种两极评价的诱惑,都想看看这电影究竟是好还是烂。我看过之后,瞬间明白了之前的两极评价如何而来———剧本可能真是个线索丰富、诡谲紧张的好剧本,但作为导演的柳云龙,对此却有不同的理解。…

14:07

评论:谍战也是可以催眠的《东风雨》

在遭遇《东风雨》之前总以为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都是节奏紧张、情节惊险,像《潜伏》、《暗算》、《风声》等等作品无一不是如此。不能一棒子全打趴下,虽然是柳云龙的处女作,但电影《东风雨》的亮点还是非常明显的。…

14:00

《东风雨》:史上最拗造型间谍

克莱夫·贝尔在《艺术论》里说:艺术就是有意味的形式,照这个说法,电影艺术当然也包括在内,所以,艺术家在电影作品里追求形式感天经地义,即使是卧底间谍这样月黑风高的角色,同样也得拿拿腔调,拗拗造型什么的。…

11:49

评论:意外之喜、扼腕之憾的《东风雨》

这又是一部死了很多人的电影,就像《十月围城》一样。因为本片让人很难为其下一个准确的评价,有很多优点也有不少缺陷,并且是优点让人喜出望外,缺点让人扼腕痛惜。如果说《风声》中的各类赤裸裸的酷刑是为了吸引眼球和制造噱头的话,那《东风雨》中这类情节就处理的十分含蓄和耐人寻味。…

11:31

评论:《东风雨》形散神更散 观众直言很失望

“说实话,我对这部影片很失望,用一句话概括——形散神更散”。事实也的确如此,影片展现的背景相当复杂,镜头不断在上海租界里的明争暗斗、各列强之间的腥风血雨、上海犹太难民营的延口残喘之间切换。但影片本身的巨大缺陷,让这些看起来过于做作,演变成演员凌驾于影片之上的悲剧。…

11:26

评论:文艺青年与谍战题材“撞车”的《东风雨》

你可以说《东风雨》拍得有些不着调,文艺的外表何必揣着一颗谍战悬疑的心,这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柳云龙所做的,正是在触犯天理。可能柳云龙这次急需证明自己是一名文艺青年与谍战题材的“撞车”,使他看起来是那么的拧巴与纠结。…

11:18

评论:《东风雨》范冰冰能飞到有亮的地方去吗

范冰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你看黑夜里的蝙蝠,一半是兽,一半是鸟。和你在一起,我就是想做飞鸟,飞到有亮的地方去”,这是影片《东风雨》中军统间谍欢颜重复说的最动人的一句话。看过《东风雨》的观众…

09:36

专稿:《东风雨》一出布景华美的不入流话剧

《东风雨》的导演和主演是柳云龙,可影片宣传部门主打的却是范冰冰和狗。网上铺天盖地的宣传文章称本片为范大美女的“封后之作”,于是笔者带着虔诚的心情去观摩。结束后笔者发现,包括宣传在内,影片从头至尾都是一…

09:07

评论:《东风雨》的结局与范冰冰的开始

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东风雨》首映后,有媒体评论认为,“中国间谍虽然拿到了那份有关日本袭击珍珠港的重要情报,但最终这份情报仍然没有发挥任何作用”这个结局有问题,并称“编导用在这样一…

12:15

《东风雨》在京试映 被称比《风声》更复杂的

谍战电影《东风雨》将于21日上映,昨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柳云龙携范冰冰等主演亮相。在《东风雨》的媒体试映场后,柳云龙被质疑作为卧底,在镜头前却很不低调地“自恋”,显然是借自导之机耍帅。…

11:05

《东风雨》试映反映平淡被批文艺腔 柳云龙耐心解画

(记者 陈慧) 谍战电影《东风雨》试映之后媒体反应平淡,甚至有说看片过程中睡倒一大片观众。昨日《东风雨》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柳云龙一入座就被提前看过电影的记者们围攻。…

09:00

《东风雨》发布人物关系图谱 终极解密间谍世界

电影《东风雨》人物关系图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语“谍战教父”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巨制《东风雨》将于4月21日上映,剧组请到了多国实力派演员前来助阵,影片中讲述的二战时期的间谍故事更是亦…

16:0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