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将爱》在京启动 徐静蕾称十年后不再骨感

2010年05月06日 09:07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年青葱岁月的“杨铮”、“文慧”都年近不惑,再聚首说爱,令人有“黄昏恋”的感觉。昨日,改编自经典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将爱》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吸毒”事件后的张一白首度现身公开场合,惜字如金,不言“毒”事,“杨铮”李亚鹏、“文慧”徐静蕾双双亮相,谈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张一白不谈“毒”事

1998年,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播出,成为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剧,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廖凡等演员,也是导演张一白的经典代表作。继同名话剧后,电影《将爱》就要投入拍摄,该片制作方透露,《将爱》是电视剧的呼应之作,讲述当年校园里的男女如今的爱情、婚姻、家庭、事业等,其中一些主演远渡重洋,所以影片会有很多镜头要到国外取景。

现场,作为编剧兼导演,张一白自“吸毒”事件后首度在公众场合现身,不少人把《将爱》视为他的重振之作。不过,发布会搞成一个大型时尚礼,并未给记者提问机会,显得对旧事颇为忌讳。在主持人提问下,张一白只是介绍,电影《将爱》里的人物基本和当年电视剧里的一样,“杨铮”、“文慧”还是主角。

徐静蕾自认肉感

似乎为进一步拉近影片与电视剧的关系,现场,李亚鹏送给徐静蕾99朵玫瑰、28式自行车,重现电视剧里的浪漫情节。当年电视剧播出后,李亚鹏、徐静蕾一度被视为荧屏“金童玉女”,两人却十多年没有合作,对此,李亚鹏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机缘未到,而且拍完后徐静蕾去了美国一段时间,“当年徐静蕾还是一个校园里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学生,现在她已经是非常非常有名的‘拉拉’了”。

徐静蕾笑着表示,自己答应接拍这部电影,主要是因为《杜拉拉升职记》拍得非常累,《将爱》可以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和十年前的老搭档重新合作,非常愉快;能去国外的很多地方取景,很开心”。她个人感觉,相比当年,自己变化其实不大,只是“长了十斤”,“要说十年最大的改变,就是十年前我很骨感,现在我很肉感”。

王菲有望唱主题曲

据悉,电影《将爱》片名与王菲专辑《将爱》同名,故事也可能与王菲扯上关系,甚至不排除主题曲选用王菲的《将爱》。有李亚鹏在场,王菲自然是逃不开的话题。李亚鹏阐述了爱情观,称不管是二十多岁还是四十岁,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始终没有任何变化,“我深信,相信爱情,会让人更年轻,让人活得更干净”。他说:“在我的生活中,婚姻没有变成我爱情的坟墓。”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将爱 徐静蕾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