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携手徐静蕾 十年之后再“将爱”(图)

2010年05月06日 10: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将登大银幕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被导演张一白搬上大银幕。“杨峥”李亚鹏、“文慧”徐静蕾十年之后再度携手,李亚鹏在现场送给徐静蕾99朵玫瑰花和一辆二八自行车,再现了剧中的情景。

据导演张一白介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沿用电视剧的原班人马,除李亚鹏、徐静蕾外,王学兵等人也会参加。廖凡饰演的角色因为在电视剧结尾死了,所以不会参加。昨晚,李亚鹏和徐静蕾双双亮相,谈起十年间的变化,各有感慨。徐静蕾笑称自己十年间最大的变化是从骨感变成了肉感,胖了10斤。李亚鹏则坦言十年后的自己已经进入婚姻状态,最大的感慨是一个人对爱情的追求会让他变得健康。“无论你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的状态,都不应该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虽然十年没有合作,但徐静蕾和李亚鹏这对伙伴并没有显得生疏。李亚鹏表示,十年来没有合作,一方面是因为徐静蕾中间去了美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机缘。徐静蕾称自己拍《杜拉拉升职记》拍得很累,接拍《将爱》权当休假,《将爱》有很多国外的外景地,对想放松的老徐来说最合适不过。李亚鹏忍不住调侃名导徐静蕾:“她当年是校园里对爱情满怀梦想的女孩,没想到现在成了这么有名的‘拉拉’(杜拉拉)了。”李亚鹏还现场送给老搭档99朵玫瑰和老式二八自行车,重现了当年电视剧里的经典情节。最后,李亚鹏、徐静蕾和导演张一白一起鸣响发令枪,宣布电影启动,这同样也是当初电视剧里的著名桥段。

标签:李亚鹏 徐静蕾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