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版《将爱》启动 徐静蕾感叹骨感变肉感

2010年05月07日 09:1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年,徐静蕾与李亚鹏的青涩爱情风靡一时。(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如今,李亚鹏与徐静蕾已年近不惑,感情观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12年前,李亚鹏徐静蕾凭借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了走红之路,他们的青涩爱情深受70后和80后追捧。12年后,这对昔日荧屏情侣又要在银幕上“将爱情进行到底”,故事讲述的是杨铮和文慧10年后的感情生活,只是当年青葱岁月的“杨铮”、“文慧”都年近不惑,再聚首说爱,完全就是“不惑之恋”的感觉。

李亚鹏送花又送单车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启动仪式前晚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介绍电影版将沿用电视剧的原班人马,除李亚鹏、徐静蕾外,王学兵等人也会参加,不过廖凡饰演的角色因为在电视剧结尾死了,所以不会参加。影片预计5月底开机,档期锁定明年的情人节。

前晚,李亚鹏与徐静蕾都有现身,对于这次重逢都表现得很感性。李亚鹏还为当年的“爱人”带了礼物:一束大红玫瑰跟一辆老式28寸自行车。他解释说除了是对当年经典情节的缅怀,也是为了祝贺老徐大变身:“当年她还是一位在学校里梦想爱情的女生,没想到12年过去了她已经变成破亿女导演了,当然要祝贺一下。”

徐静蕾感叹骨感变肉感

说到超过10年才再度合作,李亚鹏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徐静蕾中间去了美国,另一方面也是没有机缘。徐静蕾则称《杜拉拉升职记》把她拍得很累,这个时候接拍权当休假,她透露电影版将到国外取景,正好可以工作与娱乐两不误。

说到十多年来的变化?徐静蕾调侃自己长胖了:“最大感受是从骨感变肉感,我比当年胖了十斤。”比起当年荧屏上帅气长发造型,蓄着小胡子发线还有点后移的李亚鹏就成熟许多。跟外形一起改变的还有对待爱情的态度,当年等爱的女孩徐静蕾说:“我现在觉得爱情就像穿鞋一样,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已结婚的李亚鹏坦言,最大感慨是对爱情的追求会让他变得健康,“无论你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的状态,都不应该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