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电影版启动 李亚鹏徐静蕾10年后再续缘

2010年05月07日 09:25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图片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10年前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称为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直到如今,这部电视剧依然被很多70年代末80年代初出生的人视作是“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前晚,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启动,男女主演仍是李亚鹏徐静蕾,导演还是张一白,不一样的是,故事发生在电视剧中故事结束的10年后。李亚鹏在现场送给徐静蕾99朵玫瑰花和一辆二八自行车,重现了当年电视剧里的经典情节。据悉,下月本片将正式开机,除李亚鹏、徐静蕾外,王学兵等原班人马也会参加。

李亚鹏饰演的杨铮和徐静蕾扮演的文慧在电视剧版本中曾是一对分分合合的恋人,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而电影版将接续电视剧的故事,从10年后杨铮和文慧的再度相遇讲起。

1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或许是慢慢变老的一段时间。不过,越活越自信的徐静蕾不这么认为,她说虽然就年龄来说,自己是在增长,但是现在感觉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感觉更好。她笑称自己10年间最大的变化是从骨感变成了肉感,胖了10斤。现场有不少媒体由此问徐静蕾,10年前很多一起演戏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你的婚姻大事怎么办?徐静蕾依旧满不在乎,她觉得10年来,自己的婚姻观并没什么改变:“说不定我明天就结婚了,也有可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

而李亚鹏在这10年里,也经历了很多,从当初与瞿颖周迅的恋情,到现在跟王菲的婚姻,都十分引人关注。李亚鹏坦言,10年来最大的感慨,是一个人对爱情的追求会让他变得健康。“无论你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的状态,都不应该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最后,李亚鹏、徐静蕾和导演张一白一起鸣响发令枪,宣布电影启动,这同样也是当初电视剧里的著名桥段。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徐静蕾 李亚鹏 电视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