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探班《将爱》 暗中牵手李亚鹏显甜蜜(图)

2010年07月02日 08:23
来源:新快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暗中牵手李亚鹏(图片来源:新快网)

王菲与李亚鹏 (图片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7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在北京工体附近的某酒吧里,李亚鹏、徐静蕾正在拍摄电影版《将爱》,天后王菲也来到现场为老公李亚鹏助阵。从两人的互动与眼神交会,可以看出夫妻俩感情仍然甜蜜,恩爱的戏码胜过正在拍摄的电影。

当天刚好赶上剧组有一段较长时间的休息,李亚鹏快步走到王菲身边,与妻子大聊起来。开始两人只是默默站着,不一会,王菲小鸟依人般地靠在李亚鹏身边慢慢坐了下来,然后悄悄地牵起了老公的手,李亚鹏则温柔地低头看着王菲。

当日尽管王菲打扮十分朴素,但仍是全场的焦点,她有时很安静地坐在吧台里,默默注视着老公的表演,有时拿起相机四处拍照或是跟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一起看着拍摄的照片。

标签:李亚鹏 王菲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