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是“将爱控” “微情书”感动不了王菲

2010年11月26日 08:4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和崔达志(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最煽情“微情书”感动不了王菲

“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微情书”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实习生郭林)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于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原班人马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志到场助阵。因故不能到场的女主角徐静蕾也通过电话表达了祝福。张一白称电影版讲述的是杨铮、文慧十二年后的故事,而不是原作的翻拍。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讲述杨峥和文慧十二年后的情感遭遇,是十年前故事的延续与发展。导演张一白设计了三段式的结构,展示两个人三种迥然不同的情感可能。“当年就想拍续集,只是不知道怎么拍。”张一白称当年的《将爱》对自己来说就如初恋一般,“去年突然觉得可以拍了,过了这么久,也是剧中这帮人出来表达感情经历的时候了。”

因故不能到场的徐静蕾也以电话方式接受了采访。“小时候不懂,拍的时候很紧张。现在拍续集,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很放松。”导演张一白透露,与十二年前的青涩不同,电影版中徐静蕾的造型百变妩媚。谈及电视剧版,徐静蕾笑称不怎么记得了,“影片内容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李亚鹏被爆料是“将爱控”,“十二年来,他搞过聚会、同名话剧、这次电影版也主动投资。”

现场还进行了“微情书”评选活动。李亚鹏凭着“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的小诗获得了“最煽情”的评价。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他承认是自己写给王菲的,“不过她看了之后没什么表示”。

十二年后,再谈爱情,李亚鹏显得颇为感慨,“婚前觉得爱情就是特浪漫特甜蜜,婚后才知道普通生活就是爱。”此番见到多年不见的老友,李亚鹏显得十分兴奋,并特别要求四人口叼一枝玫瑰合影留念,以纪念逝去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李亚鹏 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