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北京宣传 李亚鹏现场给王菲送情书

2010年11月26日 09:18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王学兵(图片来源:新华网)

《将爱》主创合影(图片来源:新华网)

1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四大型男”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盛装再聚首,揭开这部经典翻拍作品的序幕。李亚鹏在现场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微情书”,徐静蕾则电话连线表示自己很是享受电影中的“百变造型”,张一白则表示拍摄电影是为“找回当时那种初恋般的感觉”。

李亚鹏自称“甜蜜” 现场“微情书”送老婆

在今天出席活动的四位演员里,无疑李亚鹏是经历最丰富的一位,结婚、生子、做慈善,都让他对十二年后再聚首最有感触,“对于我们几个而言,再拍《将爱》是一次情感的缅怀,我们几个站在这里,感觉很甜蜜。”李亚鹏称很是享受现在过着的“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将爱》正在网上举办“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也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一首“作品”,并称自己也想要参加“微情书”大赛,“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对于这首诗的所指,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

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很让自己缅怀,当天看到现场有玫瑰花,他更要求王学兵、廖凡、崔达与自己再度“经典重现”聊表纪念。

张一白“绿领带”缅怀青春 拍电影为寻初恋

发布会当天,导演张一白盛装出席,西装革履的他被主持人称赞“很帅”,一条草绿色的领带更让众人大呼“抢眼”,张一白表示,“我今天是带着过节日的心情来的,这条绿色领带代表春天,也是我们对青春的记忆,”12年后再拍电影《将爱》,张一白称“那次拍摄对我仿佛初恋,希望可以借由这部电影找回那种感觉”。张一白表示,这部电影将不是简单的“翻拍”,而是电视剧版的一个延续,“电视剧版本《将爱》表现的是一帮刚走出大学的人的青春懵懂,如今12年过去,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电影版《将爱》不再只是杨峥和文慧的感情,它已经是我们一代人共同的经历和感情。”

徐静蕾电话连线现场 期待“百变女王”造型

相较当年的青涩形象,徐静蕾是电影《将爱》里面变化最大的一位,导演张一白更称她的造型是“百变女王”,徐静蕾表示自己这次拍摄电影《将爱》很是享受,“感觉就是在跟一帮老朋友在玩儿,十二年前的拍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刚毕业不久,还比较紧张,现在大家已经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比较放松。”对于自己电影中的多变造型,徐静蕾很是期待,“毕竟这不是我自己的戏,所以在造型上都会听导演的,这次在电影里首次尝试了短发,我觉得这是挺有意思的一个改变。”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