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将爱》举行记者会 李亚鹏念情诗给王菲

2010年11月26日 09:40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盛装再聚首,李亚鹏在现场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微情书”,大秀甜蜜。

李亚鹏:现场念诗秀甜蜜

昨日发布会上,张一白表示,此次电影《将爱》不是简单的“翻拍”,而是电视剧版的一个延续,“电视剧版本《将爱》表现的是一帮刚走出大学的人的青春懵懂,如今12年过去,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电影版《将爱》不再只是杨铮和文慧的感情,是我们一代人共同的经历和感情。”

12年后再演“杨峥”,一身黑色礼服出席的李亚鹏一点不怕肉麻,现场朗诵了一首送给妻子王菲的“微情书”,诗云:“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对于这首诗,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他表示,自己有极深的“将爱”情结,“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个瞬间,然后企图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那个瞬间的感觉。对我而言,那个瞬间,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谈及此次拍摄,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让自己怀念,“对于我们而言,再拍《将爱》是一次情感的缅怀,我们几个站在这里,感觉很甜蜜”。李亚鹏称,很是享受现在“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

徐静蕾:百变女王爱短发

女主角徐静蕾昨日并未抵达现场,只是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向大家表示了问候。她坦言,能够参与这次电影拍摄是一种享受,“感觉就是在跟一帮老朋友在玩儿,12年前的拍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刚毕业不久,还比较紧张,现在大家已经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比较放松。”

相比当年的青涩形象,徐静蕾是电影《将爱》中变化最大的一位,导演更透露,她的造型是“百变女王”。对此,徐静蕾表示:“造型上都会听导演的,这次在电影里首次尝试了短发,我觉得这是挺有意思的一个改变。”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