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布“暗涌版”预告片 李亚鹏动容诵情书

2010年11月26日 10: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首款海报揭幕。(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4位“老同学”仿十二年前的一张老剧照来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亚鹏一举获得“情书男“的冠名并情绪高昂地现场设计合影造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当经典的旋律再度响起,所有人的思绪又被拉回到十二年前,拉回到那段“等你爱我”的青葱岁月里。但是十二年后的今天,爱情是否可以依旧进行到底?

昨天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用原班人马再聚首的方式给出了铿锵有力的答案。十二年后再演杨峥,一身黑色礼服出席的李亚鹏毫不讳言自己的“将爱”情结,“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一个瞬间,然后企图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那个瞬间的感觉,对我而言,那个瞬间,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现场朗诵浪漫情书 李亚鹏:有个瞬间值得去一生寻找

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和崔达治在当年的电视剧版中扮演四位大学死党,借电影版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之际,四位“老同学”再聚首,以整齐的黑色礼服亮相,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在徐静蕾的回忆中,“那几个男生好像就是一直在跑。”在四个男生的心中,则有完全不同的情感记忆点,而大家异口同声地表示李亚鹏是最大的“将爱控”,这几年不仅经常组织剧组重聚,还投资制作了同名话剧,这次甚至当上了电影版的投资人。李亚鹏坦言,《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他演艺生涯中争议最小的一个角色,“杨峥这个角色是对那段青春飞扬的岁月的记忆,记录那时无畏的爱情,很傻,也很温馨。”

配合电影的宣传,片方在微博上还发起了一个“微情书”的征集活动,在现场主持人的撺掇下,四位“男同学”每个人也在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微情书”,李亚鹏写给王菲的四行小诗则被公认为“最煽情”,得到了主持人献上的一只红玫瑰,还被导演张一白戴上了“情书男”的帽子。作为演员代表,李亚鹏现场向第一周“微情书”评选的优胜者颁发了一枚钻戒作为奖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我曾看到过一句话,每个人都要经历一个瞬间,而之后,终其一生,不过想要找回这个瞬间的感觉。这部电影也是一样。爱情也是一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晶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