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控”李亚鹏打造新片征集微情书 亲为王菲写诗

2010年11月26日 10:5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表示,当时在法国拍戏杀青时,几位主创叼着玫瑰花合影留念的场面很让自己缅怀,当天看到现场有玫瑰花,他更要求王学兵廖凡、崔达与自己再度“经典重现”聊表纪念(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王菲前日在香港扫货(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李亚鹏昨天在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发布会上,公开给妻子王菲送上甜蜜情诗。不仅如此,他也追随妻子的脚步,成为微博生力军,化名“一号立井”跟“veggieg”在微博调情,甚是甜蜜。

默认是“一号立井”

王菲以“veggieg”的名字在微博上行走,已不是秘密。24日晚她发布“少年围脖之烦恼”内容,引来“一号立井”回应说:“想想你的烦恼我就笑了,还想要些神马泥?幸福还是糖。”由于李亚鹏在微博没有实名注册,这段暧昧对话让人猜测“一号立井”就是李亚鹏。昨天电影《将爱》的发布会上,对于“一号立井”是不是自己,李亚鹏大卖关子,声言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讲那么白,就不浪漫了。他也不正面回应王菲生活中是否像微博里那样贫嘴,让记者自己去猜。

由于《将爱》正在网上举办“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昨天也献出自己的一首作品,文字跟“一号立井”在微博中发布的相差无几——“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与微博名字的不回应,李亚鹏这次却不含糊地说:“我承认这是写给我老婆的。”李亚鹏还表示王菲一早看过这首“微情诗”,但两夫妻没有过多讨论,因为没这个必要。

感慨12年前傻得可爱

昨日参加《将爱》活动的还有王学兵、廖凡等几位男星,李亚鹏无疑是其中经历最丰富的一位,结婚、生子、做慈善,都让他对12年后再聚首最有感触,“对于我们几个而言,再拍《将爱》是一次情感的缅怀,我们几个站在这里,感觉很甜蜜。”而12年间对“爱情”的理解,李亚鹏也有了不同,“年轻时对爱很向往,爱是要去追求的。今天我结婚了,爱情转变到家庭里,我觉得平淡真实的生活就是对爱情的守候。”

逼近40岁大关的李亚鹏12年后在银幕上扮演“杨峥”,他不禁感慨当年的自己“很傻很可爱”。“最傻的,就是那时候比如说类似‘加油’那个动作,我现在可能做不出来。那时候就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自信,可能就是年轻。有时候我看着何洁(电影中客串),我们几个年纪大一点的会对望一下,就是会感慨,年轻啊!”

现实中是“将爱控”

有工作人员透露,李亚鹏有“将爱控”之称,他不仅是电影投资人,还因为剧本角色设计不合他的想象而与编剧连番争执,甚至为这部电影将嫣然基金的工作改期。12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制片人小建说,在李亚鹏的心里,杨峥可能是他整个演艺生涯当中最为看重的角色,大过郭靖,大过令狐冲,不仅是因为他是李亚鹏扮演的众多角色里争议最小的一个,更因为在那个角色里,承载了他对一去不返的青春时光的记忆。对此李亚鹏承认有情意结在。

昨日缺席的徐静蕾则觉得拍戏是享受,“感觉就是在跟一帮老朋友在玩儿,12年前的拍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刚毕业不久,还比较紧张,现在大家已经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比较放松。”而相较当年的青涩形象,徐静蕾是电影《将爱》里变化最大的一位,导演张一白更称她的造型是“百变女王”,她本人则觉得短发造型是最有意思的一个改变。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立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