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自曝有“将爱”情结 “再爱”前微情书致王菲

2010年11月26日 10: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等你爱我,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当经典的旋律再度响起,所有人的思绪又被拉回到12年前,让人想起那段“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青葱岁月。昨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王学兵廖凡等电视剧版原班人马到场。12年后再演杨峥,一身黑色礼服出席的李亚鹏毫不讳言自己的“将爱”情结,“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一个瞬间,然后企图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那个瞬间的感觉,对我而言,那个瞬间,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配合电影的宣传,片方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微情书”的征集活动,在现场主持人的撮合下,四位“男同学”每个人在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微情书”,李亚鹏写给王菲的四行小诗则被公认为“最煽情”:“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对于这首诗的所指,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导演张一白坦言,当年的那部电视剧对于他、李亚鹏、徐静蕾以及所有的主创来说,都好像是一次初恋,今天拍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想重新找回初恋的感觉,而是以更为成熟的心境“再谈一次恋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情进行到底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