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2年后再演《将爱》 李亚鹏称婚姻比爱情复杂

2010年11月26日 11: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年轻的时候爱情在前,永远在追逐。结婚后才知道,爱情最终还是平淡充实的生活。”12年后再演《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和王菲结婚并育有一女的李亚鹏感慨良多。但他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满意,在《将爱》电影版预告片揭幕现场念写给王菲的“情书”,大晒幸福。

李亚鹏:结婚后很幸福
  12年前,一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李亚鹏、王学兵等一拨儿青年。重温当年,李亚鹏坦言感觉很傻。“当年拍电视剧做的那些夸张动作,换现在我可能做不出来。但那时候就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可能就是年轻吧!”12年的时光,把眼里只有爱情的杨铮雕琢成中年有些发福的李亚鹏。“电视剧里的杨铮认为爱情是他生命的全部,但是随着成长,他会慢慢发现生命中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像我和学兵现在都进入到婚姻家庭阶段了。婚姻比爱情要复杂得多,而我觉得平淡真实的生活才是最好的。”一边向往平淡,一边不忘晒幸福。李亚鹏最近披上“一号立井”的马甲,跟王菲的马甲“veggieg”在微博上调情甚欢,昨天被问起是否“一号立井”?他笑答:“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不仅如此,李亚鹏还现场念了两年前写的一首诗:“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他坦言这首诗是写给王菲的。

张一白:寻找初恋感觉
  电影版《将爱》的导演张一白,也是当年电视剧的导演。昨天他罕见地穿西装到场,一条绿领带格外显眼。张一白表示,自己是带着过节的心情拍这部片子的。“这条绿色领带代表春天,也是我们对青春的记忆。”12年后再拍《将爱》,张一白也十分感慨:“那次拍摄对我来说仿佛初恋。因为反响很好,此后不断有朋友提出让我拍电视剧的续集。当时我不知怎么拍,初恋的感觉不容易找回来。希望借这次的拍摄找回当初的那种感觉。”12年后再拍《将爱》,剧情肯定有所不同。张一白介绍说,电影版《将爱》不再只是杨峥和文慧的感情,它已经是我们一代人共同的经历和感情。这次拍摄电影《将爱》,已经成了大腕的各位演员在档期上都十分配合,这点让张一白颇有感触:“不是冲着张一白我来的,是冲着我们曾经共同经历过的情怀来的。”

[责任编辑:鲁瞻] 标签:李亚鹏 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