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人节上映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2010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屏幕显示:李亚鹏献给王菲的情诗(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将爱》导演张一白(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亚鹏为王菲念情书

今天的发布会有一个微情书的环节,来到现场的几位演员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廖凡也在现场分别朗诵了自己的一首情诗。这其中,尤以李亚鹏的情诗最耐人寻味,这首情诗不足30字,李亚鹏站在舞台上,动情朗诵:“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现场的媒体和主持人在听完后,都觉得有些不大明白。李亚鹏透露:“这首诗是我几年前写的,当时在博客上,看留言回复,就没人能懂,我也不想解释。里面代表的东西都很隐私。”不过,李亚鹏提示说,这首诗有悲情的成分,他还承认,“这是写给我老婆的”,但王菲怎么解读的,他不肯透露。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是清一色的男主角,女主角徐静蕾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休假中玩得乐不思蜀的徐静蕾在现场电话连线中乐呵呵的表示:“我这几年演的都是花瓶,还是不怎么好看的花瓶,这部戏终于既能玩又能塑造角色了。”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情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