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并非李亚鹏告别之作 张一白澄清误会

2010年12月03日 11:4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亚鹏(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亚鹏(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电影《将爱》片方日前公布了一批李亚鹏扮演的男主角杨峥的最新剧照,当年青春帅气的小伙已经成长为成熟内敛的熟男。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将借《将爱》息影,导演张一白对此特别予以澄清,“我跟亚鹏沟通了此事,他表示自己的本意被误会了。亚鹏是一个兴趣非常广泛的人,但他不会离开演艺圈。”对于李亚鹏在片中的表现,张一白给予高度评价,“他用这十二年来的人生积淀和感悟演绎出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

上周末李亚鹏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代妻子王菲领奖。在接受现场主持人访问时,李亚鹏表示,过去十年中,他一直坚持每年只拍一部戏,现在演员这个身份,对他内心而言,已经是过去时了,未来几年他会发展新的事业。李亚鹏的这段话随即被媒体认作是他的“息影”宣言被广泛报道。在谈到此事时,导演张一白连连替李亚鹏喊冤,“亚鹏参加完那个活动,就在外地出差,三天之后才听家人讲起这件事,他告诉我这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他并没有退出影视圈的打算,而是说演员这个身份在他的生活中不会再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他在未来两三年会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开拓新的事业。”

作为李亚鹏的好朋友,张一白透露他是一个兴趣非常广泛的人,这些年除了拍戏之外,还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也通过自己的公司投资影视和话剧,另外也涉足一些与影视圈关联不大的领域,“今年拍摄将爱之前,他本来也有另一件很重要的工作要做,但大家都知道亚鹏对‘将爱’的情结,所以临时调整了工作计划,先和徐静蕾一起完成了电影的拍摄。”除了工作,家庭对他而言也是生活很重要的一环,他会拿出相当多的时间来经营。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延续了十二年前同名电视剧中两位主人公杨峥和文慧的情感命运,并用三段故事讲述了三种截然不同的命运可能,三段故事分别在北京、上海、波尔多取景,因此被戏称为爱情“三城记”。谈到李亚鹏在电影《将爱》中的表现,张一白表示,李亚鹏非常享受这次拍戏的过程,杨峥这个角色对于他有特别的意义,为此他几乎把其他的工作都推了,沉浸在角色当中。和电视剧不同,亚鹏这一次展示的是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他把自己这十二年来生活的积淀和对人生的感悟都放到了杨峥身上。”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张一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