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讲爱情故事 张一白:找回初恋的感觉

2010年12月13日 18:26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于2011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主演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和“友情捧场”的廖凡齐亮相,只可惜缺了女主角徐静蕾。但在现场连线的温暖话语中,却让人感受到一干好友相处12年有余的自然真情。

张一白:找回初恋的感觉

此片导演张一白说,12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反响强烈,但对续拍成电影他一直不知如何掌握这部由他本人出产的经典。“《将爱》对我,就像初恋,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那感觉。”

12年来,《将爱》已不仅是杨峥和文慧的故事,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和表达,对于幸福的追寻,对于真爱的坚持,对于现实的妥协……“将爱”现象是一代人的成长缩影。I Do——一个简单的发音,一声响亮的承诺,却成了很多人活在当下最难说出的两个词。一声I Do意味着永世不渝的相守,一声I Do意味着不离不弃的真爱,即便在电影中说出“Yes, I Do!”的时候,沉淀其中的万般滋味也只有到影片上映后,观众才能参透。

李亚鹏:幸福与糖的哲学

表演系出身的李亚鹏现场朗诵自己的情诗时还是有些拘谨——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他承认,这是好几年前写在博客上的,被追问诗中含义,他含糊其辞道:“几乎所有人说到爱情就觉得是多么甜蜜,其实从来没人读懂过这首诗的意思,我也不想解释,诗是代表心情的,但这是我的隐私……幸福就是幸福,糖就是糖,幸福时不需要糖,但悲伤时需要一点糖,这首诗有两层意思。”不过,他倒是痛快承认,“这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李亚鹏现场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我曾看到过一句话,每个人都要经历一个瞬间,而之后,终其一生,不过想要找回这个瞬间的感觉。这部电影也是一样。爱情也是一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