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布预告片 陈奕迅重唱经典老歌

2010年12月14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剧组昨天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女主演徐静蕾到场。由陈奕迅演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同时曝光。

现场播放了“徐静蕾《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徐静蕾称她最喜欢的是短发造型。徐静蕾在《将爱》中塑造了3个不同的文慧。张一白对她的表演赞不绝口:“她在片中有成熟的、风情的、漂亮的不同造型,把三个文慧都演绎得很生动。”张一白对新片票房很自信,“时间是《将爱》的最大资本,我们有电视剧的观众基础,有徐静蕾、李亚鹏这些明星。大家看《将爱》的同时,会看到自身的成长。”

陈奕迅重新演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随着预告片一起曝光。张一白说:“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等你爱我》传唱很广,这次请陈奕迅重唱,是希望他唱出若干年后的那种感情。”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陈奕迅 重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