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布会 徐静蕾称再见初恋男友感觉亲近

2010年12月14日 09:04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静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公开回忆初恋的感觉,徐静蕾昨天略显害羞,虽然已经忘了两人分手的理由,但她形容跟初恋男友再见还有种亲近的感觉,若是单独相处又很尴尬。

老徐忘记初恋分手理由

11月底《将爱》发布会上,李亚鹏王学兵等4位主创叨起玫瑰花的场面成为一大亮点。在李亚鹏的委托下,这朵玫瑰花也被带到昨天的活动现场,李亚鹏更托主持人寄语徐静蕾,“玫瑰花是爱情的代表,此次原班人马再聚首,这朵玫瑰花也要接接徐静蕾的仙气,希望能够带给《将爱》好运。”

昨日《将爱》“约定”版预告片发布,由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也在片里一同曝光。张一白说很多人在他的微博上留言称为了这首歌勾起他们的青春回忆,为了歌也要去看电影,“我就把这首歌发给了陈奕迅,随即得到了陈奕迅愿意演唱的回复。”张一白表示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陈明版完全不同,“不但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还有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昨天片方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无数对情侣在短片里发表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徐静蕾说最喜欢某对情侣说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在媒体的要求下,老徐也首次公开自己的初恋,“中学的初恋很朦胧,小时候我的初恋挺倒霉的,这种事情我写出来好意思,说就不好意思。我属于忘得比较快的那种,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为什么(分手)了。再次遇到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但我单独和他在一起还是觉得很尴尬。”

在法国拍戏比度假还爽

电影《将爱》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张一白透露,李亚鹏与徐静蕾在北京、上海、法国三地出演三个不同的故事,借以展示杨峥与文慧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而在法国波尔多拍摄的戏份则是最浪漫的一部分,大多在当地一个著名的贵族庄园里拍摄。张一白透露拍戏时整个剧组都住在庄园里面,“据说孟德斯鸠也在那里住过。”

徐静蕾则对当地的著名红酒念念不忘,“那家酒庄环境非常优雅浪漫,庄主还时常拿出自己珍酿的红酒款待我们,我也曾在博客上发过那里的照片,是特别有情调的一个地方。我觉得那段戏拍得比度假还爽。”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徐静蕾 将爱 初恋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