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明年情人节公映

2010年12月14日 09:29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早报讯 再续十二年经典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导演张一白表示,选择陈奕迅来“献声”《将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片中十二年后的感情。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徐静蕾“《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谈及此次自己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自称很是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她更表示《将爱》会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差不多有八年时间,我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面完整塑造一个角色,这一次则跟《投名状》等电影很不一样,我更要在《将爱》里面同时塑造三个角色。”

借助当天的《将爱》“约定”版预告片,由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也一同曝光。张一白表示,“这次拍摄《将爱》,就是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至于邀请陈奕迅翻唱经典,张一白则解释道,“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这首影响很大的《等你爱我》,这次邀请陈奕迅来经典重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若干年后的那种感情。”

在此次活动上,片方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无数对情侣也在短片里发表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宣言。徐静蕾表示,“短片里一对情侣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我特别喜欢这一句话。”张一白则表示,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有可能会被选入《将爱》的电影正片、MV或纪录片里。李云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