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一白:拍《将爱》像是赴12年之约

2010年12月14日 10: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情进行到底》昨发布“约定”版预告

本报讯 将于明年春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并同时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昨天首度曝光。导演张一白表示,选择陈奕迅来“献声”《将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片中十二年后的感情,而徐静蕾称自己很是喜欢片中的“百变造型”。

徐静蕾表示,《将爱情进行到底》会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差不多有将近八年时间,我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面完整塑造一个角色了,这一次《将爱》则跟我在《投名状》等电影很不一样,我会在其中同时塑造三个角色,这三个角色的人生经历非常贴近真实的生活,不但见证了文慧的成长过程,也有一种特别熟悉的亲密感。”徐静蕾还表示,自己很喜欢造型上的随意感,“其中,在波尔多拍摄的短发造型我特别喜欢,我平日最烦在镜子前面化很长时间的妆,这次大多都不需要太多的装束,有时候还会刻意去把头发弄得凌乱,所以感觉非常轻松。”

昨日,由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一同曝光。谈及预告片为何取名“约定”,张一白表示,“这次拍摄《将爱》就像去赴一个约定,就是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这次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陈明的那版完全不同,更能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以及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将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 约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