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约定”版预告 陈奕迅再唱《等你爱我》

2010年12月14日 10: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再续十二年前经典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12月13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导演张一白与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由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也在当天首度曝光。导演张一白表示,选择陈奕迅来“献声”《将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片中十二年后的感情。徐静蕾则称自己很是喜欢片中的“百变造型”,“尤其是波尔多的部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

陈奕迅版《等你爱我》曝光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11月底《将爱》发布会上,李亚鹏王学兵等四位主创叨起玫瑰花的场面成为当天一大亮点。这朵玫瑰花也在昨天在被带到活动现场,李亚鹏更托主持人向徐静蕾寄语道,“玫瑰花是爱情的代表,此次原班人马再聚首,这多玫瑰花也要接接徐静蕾的仙气,希望这能够带给《将爱》好运,也希望下次活动这朵玫瑰花能再到现场,延续这样的浪漫。”

借助当天的《将爱》“约定”版预告片,由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一同曝光。谈及此次预告片的命名,张一白解释道,“这次拍摄《将爱》就像去赴一个约定——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至于邀请陈奕迅翻唱经典,张一白则表示,“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这首影响很大的《等你爱我》,这次邀请陈奕迅来经典重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经历若干年后的感情。”

此次发布会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片方广泛征集从校园时期就一起走来的情侣,无数对情侣也在短片里面发表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爱情宣言。徐静蕾表示,“短片里一对情侣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我特别喜欢这一句话。”张一白则表示,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则有可能会被选入《将爱》的电影正片、MV或纪录片里。

徐静蕾首次尝试短发造型 张一白看好《将爱》票房

当天播放了徐静蕾“大银幕爱情之旅+《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谈及此次自己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自称很是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她更表示《将爱》也是自己近来最大的一次挑战,“差不多有将近八年时间,包括《投名状》等电影在内,我都没能在别人电影里面塑造一个完整的角色,这次则要在一部电影里同时挑战三个角色。”

延续半个月前《将爱》在北京的发布会,张一白此次取下绿色领带,却又穿上一件更为“夺目”的绿色运动衣。他对徐静蕾在《将爱》里的表演赞不绝口道,“她这次有成熟的、风情的、当然还有很漂亮的造型,也把三个‘文慧’全给生动的演绎了出来。”对于《将爱》明年上映后的票房成绩,他也自信表示,“时间是《将爱》的最大优势,我们有电视剧的观众基础,也有徐静蕾、李亚鹏这些明星,大家在看《将爱》之时,也会看到自己的成长。”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