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发布会 徐静蕾称“现在就喜欢做花瓶”

2010年12月14日 12:0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北京讯  昨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导演张一白携徐静蕾一同亮相。

之前在上海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上,李亚鹏表示,过去十年中,他一直坚持每年只拍一部戏,现在演员这个身份,对他内心而言 ,已经是过去时,未来几年他会发展新的事业。李亚鹏的这段话被认作是他的“息影”宣言。对此,张一白表示:“我昨天还跟亚鹏沟通了,他自己的本意被误会了。他不会离开演艺圈。”刚刚休假回来的徐静蕾听闻此言,颇为诧异:“我没有听说过 。”随后她又表示:“他不是早息影了吗,他这是复出,然后又息了。其实他的重心早就不是电影了,可能更多在家庭、慈善方面。”

谈及此次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很是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她更表示《将爱》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近几年我都在演花瓶,这次能真正塑造一个角色很开心。”至于为什么会说自己一直在演花瓶,徐静蕾说,“花瓶不好吗?我觉得花瓶是个褒义词”,她还开玩笑地说,“我现在就愿意当花瓶,我的演技与能力也不需要证明了,我事业发展得也不错。现在觉得自己也很漂亮啊,现在我就喜欢做花瓶。”记者赵丽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徐静蕾 花瓶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